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賀本屋,冰淇淋、味噌湯、飲料免費享用的平價日式食堂

板新路算是我比較少來覓食一帶,感覺也有不少美食,賀本屋算是頗有人氣的平價 日式食堂吧。

賀本屋位在板橋的板新路上,這裡停車不方便,機車的話就須要碰點運氣看附近的停車格是否有空位。

店家招牌原本寫著無限供應的部分,我想也許是因為最近的「白飯」之亂,所以店家改成了「免費供應」,不強調無限啦!畢竟免費供應不等於是吃到飽,有些人貪小便宜的個性可能會給店家造成困擾啊!

賀本屋的餐點蠻平價的,一個主餐大概120元起跳,用餐時間人不算少,還一直聽到外送的聲音,應該是蠻受歡迎的店家。

店內空間不算小,維持的很乾淨,餐具跟飲品、湯都是自助的。

冰淇淋是小美冰淇淋,店家很貼心的在旁邊還標示了冰淇淋的口味。

 

餐廳後方是餐具自助區,這裡還有冰水、冬瓜茶和味噌湯可以自己取用。

味噌湯中規中矩,還不錯。

冬瓜茶不會因為是免費供應就淡而無味,也不會太甜,剛剛好。

(牛雞雙寶丼/170元)

牛丼+唐揚炸雞的組合,算是簡單美味,我覺得唐揚雞外酥內嫩,算是炸得挺不錯的。

(日式豬排便當/150元)

本來以為豬排飯會是以一個定食的樣子送上,沒想到跟丼飯一樣直接裝在一個碗公中了,我自己不是很喜歡整個白飯都放了食材,我喜歡飯跟菜分開的樣子~~

這碗豬排飯,下面有牛蒡、高麗菜、土豆麵筋、豆干、白蘿蔔、龍鬚菜、玉米跟炸茄子與地瓜,其實蠻豐富的。豆干吃起來就是八角味重的台式滷豆干,豬排比較可惜,蠻乾的,直覺可能是已經做好的半成品油炸,應該不是費工的還用豬肉自己裹粉自己炸。總之是偏乾,比較可惜,但150元能吃到這樣的份量,覺得已經挺不錯了。

飯後來個冰淇淋,簡單滿足。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簡單不太雷的台式日本食堂,賀本屋的GOOGLE評論分數很高接近滿分,但其實現場評論打卡就送小菜或是薯條,所以單純以口味來說,我自己覺得不會到這麼高的分數,所以就是參考參考,因為價格不貴,用餐時間生意挺不錯的唷!

 

【店家資訊】

賀本屋日式食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45號

電話:02-295115555

營業時間:11:00~20: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7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