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站旁的美味定食

忠孝新生站旁有一家美味定食,記得那天我平日中午到達時,還沒開始營業就已經有人在門外等待用餐,中午用餐時間一下子幾乎就坐滿了人。

這裡的餐點以定食為主,也有自製的甜點跟飲品,商業午餐是三菜一湯一主菜的定食。

如果想吃豐盛一點,可以選擇五菜一湯。

(霜降牛壽喜燒鍋物定食/五菜一汁/300元)

同事點的壽喜燒定食,有著滿滿的蔬菜,壽喜燒的味道偏淡雅,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調味淡了點。

(紫蘇山苦瓜雞肉煮物定食/五菜一汁/300元)

我點的山苦瓜雞肉煮物,因為很喜歡苦瓜,外出看到苦瓜餐點幾乎都會忍不住點下去。

搭配了梅子的整體口感其實微苦回甘,很美味,還有一大片紫蘇葉。

當天的五菜包含了高麗菜、小黃瓜、蘿蔔、龍鬚菜、南瓜泥,幾乎都冷食。

(高麗菜)

(龍鬚菜)

(南瓜泥)

(蘿蔔)

蘿蔔上面的醬料混了一些芥末,吃起來有微微的芥末獨特香氣。

(味噌湯)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口感比較偏淡,感覺是比較屬於健康料理方式的餐廳,

看起來常客也不少,三菜一汁與五菜一汁的價差大概是50元左右,如果你沒有這麼愛吃菜,其實選三菜就可以了!

【店家資訊】

芝生食堂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巷1號

(忠孝新生站旁)

電話:02-23222101

營業時間:11:30~21: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17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