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愛家臭豆腐,運將大哥力推,香酥可口的臭豆腐就是讚!

去屏東出差的空檔,查到附近有家臭豆腐,想說簡單吃點東西再去工作,沒想到一到現場整個驚嚇~~

我們開車到現場時,看到外面已經停了一排車,想說:「阿這家很有名嗎?以為只是路邊攤…」

店內用餐的人不少,也有不少外帶的,基本上就是進來自己找位置坐,然後去排隊點餐結帳。

賣的東西很簡單,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跟臭豆腐+泡麵。

乖乖排隊結帳,結帳速度很快,基本上就是會很快地問你要哪種豆腐,要大份小份、香菜蒜頭吃不吃,內用外帶,如果有想喝的東西,旁邊冰箱有,就自取去結帳,運將大哥很推薦綠豆蒜。

(臭豆腐/小份/五塊/65元)

小份的臭豆腐五塊,炸酥後中間戳洞擠入蒜味醬油、塞入香菜,搭配台式泡菜,過癮!

(臭豆腐/大份/八塊/95元)

我建議如果喜歡吃臭豆腐或喜歡炸物的朋友,一次就大份直接叫了,愛家臭豆腐真的外酥內嫩很可口,搭配香菜的香氣還會覺得香菜應該要多一點~~

現場我們跟一個運將共桌,運將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一直跟我們推薦愛家真的很美味,還說附近某家臭豆腐真的味道很不行,另外他也很強烈推薦愛家的綠豆蒜,他說冰涼解渴很不錯。屏東人也太熱情,吃個臭豆腐連附近的美食推薦都讓運將大哥說了一輪哪!

愛家臭豆腐現場還有提供免費味噌湯,其實蠻淡的,但想喝點熱的還是可以自取。

 

【店家資訊】

愛家臭豆腐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瑞光路一段450號

電話:08-72283333

營業時間:15:00~22: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23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