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味全龍龍焰燒烤席,部分品項吃到飽,烤肉食材品質優,一邊烤肉一邊看球賽真的很享受

一邊吃烤肉、一邊看比賽,真的比想像中的享受,烤過一次愛上,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要搶買燒烤席了啦!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早期常帶著女兒到球場去,後來多一個小的坐不住,愈來愈少進場。開始有些球團推家庭席,突然覺得這好適合親子,我就很愛洲際的家庭席,可惜太遠無法常進去。前幾天朋友揪我一起去味全龍燒烤席,結果一次愛上,燒烤不分球隊,這種舒服的外野烤肉兼看球賽的享受,很適合一群好友、親子來,即使不喜歡棒球也沒關係,光朋友聚在一起烤肉就讓人覺得開心。

不陌生的天母球場,現在是味全龍主場,一片紅還挺有氣勢,當天龍迷象迷都不少,這天去本來抱著大師兄三百轟就打過來的期望哪,哈哈!可惜那天大師兄沒把球打給我,也恭喜大師兄近日達成三百轟的紀錄,看樣子這十年應該都很難有人能突破這障礙啦!

要到燒烤席的路的比較妙,過去是一般球迷無法進入的地方,是靠近士東路這側,客隊巴士、轉播車會在這裡停放進出,買燒烤席的朋友記得走到士東路這邊的出入口,會在這裡驗票。

驗票後就不要害怕的一直往裡面走,你覺得外野在哪就往那個方向走去,這真的沒人來帶一開始還真的會不太知道怎麼走。但其實出入口就是在停車場靠外野的部分,不難找就是。

外野側就能看到這大大的龍焰燒烤席入口,沿著這斜坡上去,就到啦!!

燒烤席分兩側,斜坡上來會先看到這兩個攤位,提供了PIZZA、竹筒飯、熱狗堡跟飲料吃到飽的服務,雖然是吃到飽,但食材有些備料有限就是,不過當天烤肉已經打趴大家,所以我覺得沒啥大影響,吃不完是常態~~

燒烤席位置是這樣,會有部分沒靠著欄杆,建議早點訂席,應該可以問問是不是能先安排在比較靠球場的一側。有個帳篷,所以不怕日曬雨淋,四月去的時候天氣剛剛好不覺得太熱,但後續就得評估天氣,不知道未來有沒有可能帳篷上也安裝電風扇?

不過五月後 開打也都傍晚了,就能避開目前下午比較炎熱的狀態就是。

入場時,桌上已經先放了一個紙箱,放了些餐具、三包爆米花、蔬菜,桌上還有一些醋飲。

當天拿到三種口味的爆米花,必須推,我覺得好吃,小龍女原味甜的甜味不會過甜膩,很涮嘴。

接著記得去帳篷區領取已經預定好的燒烤食材。燒烤席分三種,最後一起跟大家簡單介紹,當天我們直接上了最狂的「狂龍海陸特盛」。好吧說真的,領到這兩盒以為可以簡單KO,後來打開後就發現事情沒想像中的這麼簡單,最後果然還打包了快一半的食材回家,所以來吃燒烤席也許也能帶著保冰袋預備好可能會有剩下的食材須要帶回~~~

把食材攤開後,朋友問我:「你確定這是六人份?應該十人吧!」

不不不,就是六人份,東西多到我也沒一一細拍,想說味全龍有寫啊,結果回家發現你味全龍幹嘛寫這麼簡單啦,我當時看也覺得還好啊,就這些,現在看會覺得味全龍你是不是寫客氣了~~~

味全龍龍焰燒烤席的狂龍海陸特盛(假日,13,380元),包含了:日本生食及干貝、日本帶殼生蠔、帶殼鮑魚、阿根廷大魷魚、人氣綜合水產組合(這個寫太客氣,光這個我印象中就有三種魚、一包小花枝、一盒蝦…)、日本A5紐約客牛肉、澳洲和牛組合(組合就是不會只有一盒,印象中我和牛至少烤了兩盒肉片….)、舒肥味噌松阪豬、葛瑪蘭綜合豬套餐(對,這個套餐我都搞不清楚有什麼,因為除了梅花肉、五花肉,還有香腸、一隻小小雞、鴨胸肉…)跟綜合蔬菜一份,總之多到我覺得這真的是十人份,我朋友都戰鬥力超弱,真心烤不完~~哈哈!

 

當天用的烤爐是O-GRILL的烤爐,好用到朋友現場就直接上網查販售資訊直接想刷一台。

現場工作人員很NICE,看我們不太會用,就很主動的過來進行教學,還提醒我們這種美式烤爐是用悶烤方式,烤完後沾取烤肉醬或鹽巴類的就能享用,不用一邊烤一邊刷烤肉醬,整體來說算是很好清潔處理,烤肉的器材也包含了鐵刷,可以一邊簡單清理烤過的積碳。

桌上也會提供使用教學~~~

這客製化烤爐搭配味全龍的紅色,挺美美的。雖然在這個位置只能看到球員的屁屁,也看不到小龍女,但我覺得帶孩子來這跟朋友一起烤肉,也不用人擠人,舒服哪!

開烤就先拿肥油多的豬五花開始,也放了一塊豬排。一開始還一直翻肉,後來工作人員再來進行技術教學才終於真的懂,總之就是把肉片、肉排放進去,蓋子蓋起來悶烤,後續肉片出現血水就差不多翻面,在悶烤,豬五花我想吃脆一點就烤久一點~~

簡單來說,肉質真的讚,烤完後沾一點胡椒鹽或是烤肉醬,就很好吃,這肉真的沒話說,不是廉價肉品,這肉是好吃的。

烤肉的食材都是路邊烤肉這個品牌所提供的,這牌子的烤肉醬真的很推,不死鹹,帶點甜香,直接沾一點或搭配胡椒鹽就好吃的不得了!!!當天應該要把吃剩的烤肉醬帶回家啊,居然漏了這瓶~~

當天我們就是不斷的烤肉、吃掉、烤肉、吃掉,看到鞏冠上來打擊就開始鬼吼鬼叫,雖然親愛的鞏冠應該都沒聽到,哈哈!

瞧這牛排、大魷魚跟牛肉片~~愛吃肉肉朋友應該會覺得吃得超過癮的,而且肉的品質真心都不錯。

 

烤魚也很讚,當天三種魚,我們只烤了一種,真心吃不完,份量太多….

大大顆的烤干貝簡單撒了胡椒鹽就好吃到不行~~~

生蠔品質也很好,當天真的忙著烤、忙著看球賽,很多時候吃到忘我都忘記拍照,還有一半是根本沒辦法烤,太撐…,我覺得海鮮都夠新鮮,生蠔、鮑魚的品質真的也都沒話說。

大大顆的蠔,烤完後直接吞下去,就是~~爽。

因為吃太多肉怕有罪惡感,才想起桌上還有一袋蔬菜~~面臨怎麼烤食材都還沒消滅完的焦慮狀態,哈!

怕吃不飽?放心,旁邊有吃到飽的讓你取用,這個位置提供竹筒飯跟熱狗堡~~~

同事有去拿,我光烤肉都吃不完了就沒取用。

也有免費的PIZZA可以選,當天提供珍珠奶茶、鳳梨跟大老闆PIZZA(綜合起司),現做的喔!

PIZZA屬於薄皮,脆香,蠻好吃的!

是屬於冷了也脆也美味的PIZZA~~~

老闆很妙,有很多口味,什麼草莓、芒果~~都有,但現場只有特定幾個選項,想吃的去要去嘉義吃。當天跟老闆聊太嗨,還跟老闆要了聯絡方式,想說以後辦活動可以找老闆去烤PIZZA也很讚。

想喝飲料請直接冰箱拿!

看到這,你應該不會覺得吃不飽了吧,不僅超級飽,還吃不完哪!

重點是,也沒限制你自己帶食材,怕吃不飽要自備食材也是可以的,但當天我真的吃了一半就覺得太瘋狂了,剩下就是打包回家….真心烤不完!

吃得正開心,小龍女突然出現來發乖乖桶,小朋友獲得一桶乖乖桶跟姐姐的微笑,很開心。

 

當天賽後還有五堅情演唱,工作人員提醒我們燒烤席的可以進內野看演唱會!

燒烤席的相關方案內容,請點我參考!

點上面的內容可以連到味全龍粉絲團,有燒烤席的完整介紹,我當天吃完後馬上又揪其他朋友要找時間買燒烤席進場了,我覺得以我們的小食量,最便宜的假日8,790元應該就適合我們,基本上套票是六人一組,最多還能加購兩個人進場,其實八個人分擔這樣的內容,吃烤肉+看球賽,即使買最貴的套票13,380,平均一個人不到1,700元,我個人覺得很划算,也很願意再進場耶!

那天帶朋友一起來烤,大家都吃的開心玩得開心,肉與海鮮的品質不錯,看球的品質也不錯,雖然距離球員有段距離,但~~~整體的感受就是舒服,吃飽了、喝足了、跟朋友聊天看比賽話家常,站起來也不會被罵坐下去,雖然看不到小龍女應援,但小龍女有來發乖乖桶~XD,帶小孩來看球賽,會因為有烤肉吃就不會一直吵著跟我說想回家,所以即使朋友不看棒球你都能帶他進場吃烤肉也很OK,搞不好朋友因此開始看棒球或小龍女??哈哈~唯一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你味全龍給我這麼多東西,烤肉只有兩個小時有點趕喔,不過工作人員很客氣,還是會問我要不要烤一烤他再來收烤爐。

真心推薦看到喜歡的場次就快點訂起來,當天我們去也遇到不少象迷在烤肉哩!

 

味全龍龍焰燒烤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77號

購票資訊:https://www.wdragons.com/ticket/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429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