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民權米粉湯,平價美味,用餐時間生意好到炸~~

之前在建國街一帶找美食,就有發現這家民權米粉湯,用餐時間生意好到一位難求,前幾天天氣有點涼,特地跑去吃,果然真的便宜美味,怪不得生意好的嚇嚇叫!

民權米粉湯位在建國街、民權路202巷的交叉口,這小巷子有這小店大概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了。

餐點就是米粉湯、麵、肉燥飯、跟許多小菜。

用餐時間滿滿的人,一位難求,店家也提醒需等待至少超過20分鐘,趕時間的人真的要避開用餐時間。

(米粉湯/20元)

店內我看很多人直接點了大碗的米粉湯,才30元,超大碗的~但我吃不完,只能客氣的點個20元、吃得出來湯底就是豬骨熬的很濃的湯底,上面簡單撒個油蔥跟芹菜就很香,建議自己灑點白胡椒粉提味,真的是非常讚的古早味。

(肉燥飯/30元)

肉燥的味道很香,偏鹹,但跟白飯拌開後味道很剛好。

(油豆腐兩塊/25元,海帶兩條/20元)

小菜的價格也很經濟實惠,本來想點三色蛋,可惜因為缺蛋店家最近都不做三色蛋了。

(粉腸/50元)

我覺得民權米粉湯的小菜份量有比其他麵店多一點,這樣一盤50元的粉腸很可以。

(梅花肉湯/50元)

這一碗肉的份量也不少,店家把梅花肉也處理的口感滑嫩可口,湯底的調味偏淡,可以自行添加白胡椒粉提味。

整體來說民權米粉湯真的很推薦,便宜、量多,只是用餐時間人真的很多,想吃要有點耐心囉!

 

【店家資訊】

民權米粉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27號

電話:02-29676561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19:30(公休日期會寫在白板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72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