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好初早餐 板橋二二/好初二二/板橋早午餐,推薦鹹豬肉漢堡

好初算是板橋早午餐屆的傳奇?總之能經營到也在台北開分店、還有周邊商品、還有PODCAST~~~應該真的蠻有特色的。許多朋友知道我住板橋,就會問我:「那你吃過好初嗎?」嗯~~~因為我沒有覺得一定什麼是必吃,住在板橋這麼久還真的印象中我只去吃過一次,也沒拍照,當時朋友問我感想,我好像也沒覺得什麼是必吃~~~所以即使好初板橋二店開在我家不遠處,我也沒刻意跑去用餐。

總之就是因為我要復健啦~~所以繞著繞著,老公就說那就吃吃吧!

地圖上店家名字是「好初早餐,板橋二二」,但看很多BLOGGER會寫好初二二。好初二二位在建國街,板橋這一帶的確蠻多早午餐都在巷子內,多繞繞也許都會繞到一些覺得不錯的小店。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平日上午也差不多有七八成滿,如果你是喜歡安靜的人,建議你不要來,因為店內音樂放得很大聲、店家調理食物(應該使用果汁機之類)的聲音也很大聲,基本上喜歡安靜的朋友,可能來到這空間你會覺得很煩燥~~~因為真的很吵,哈!

好初二二的餐點包含了三明治、漢堡、厚押餅、沙拉、炸物跟飲料,也能單點加價變套餐,套餐部分就是薯條+炸湯圓和紅茶,當因為是我早上第一餐,不想吃太多炸物,所以只單點了漢堡跟飲料。

 

(好初紅茶/30元)

分有糖跟無糖選擇,怕無糖不好喝就選了有糖的,我覺得好初紅茶蠻順口好喝,不澀。

(板橋炸肉餅堡/95元)

老公點的炸肉餅堡,回來看很多部落客推說好吃、很厚實,明明口感有厚但絕對不是厚實,回家仔細看好出FB的菜單,自己都介紹是厚實,原來是這樣~~~不是說不好吃,但厚和厚實兩個意義其實不太一樣,我覺得口感用厚實來形容怪怪的。

這炸肉餅不算大塊,有點厚度,烤的香酥的麵包,夾了肉餅跟高麗菜絲。肉餅應該有混比一般漢堡肉高比例的洋蔥或是蔬菜,所以吃起來不是一般手打漢堡肉的扎實感,厚,但是外酥(油炸的酥),酥香的外皮下是偏向鬆、香甜的肉餡。

大家看這肉餅就知道裡面蔬菜比例是高的,所以真的不是厚實,口感不是「實」,反而是又帶點鬆又香甜,老公很喜歡吃,我有吃上兩口,覺得還不賴。

(板煎鹹豬肉堡/99元)

我很喜歡鹹豬肉,看到有鹹豬肉漢堡就忍不住單點了。漢堡皮一樣酥香美味,鹹豬肉搭配高麗菜絲中和了鹹度,爽脆的口感與鹹豬肉的鹹香,整體表現還不錯。第一口入口時,熱的鹹豬肉與口感明顯較涼的高麗菜絲一起入口,有那麼點不平衡感覺,還好咀嚼幾次後發現高麗菜絲可以平衡鹹豬肉的油膩感,我個人喜歡鹹豬肉堡大於炸肉餅堡的!

 

如果我說,對我來說來板橋必吃的不是好初,可能很多人會反駁我,哈!畢竟我其實喜歡中式、台式料理大於這些brunch,如果真的說來板橋要必吃的,我會推薦大家去吃黃石市場、府中一帶的清湯肉羹,畢竟這是地方特色~~~

好初二二的這兩款漢堡,我覺得口味都不錯,雖然份量不算大,男生可能一個不會飽,但口味上其實是美味的,這家店很受歡迎,沒有開放訂位,想吃就避開用餐時間應該還不太需要等待,台北的朋友也不一定要跑來板橋吃,因為台北也有分店唷!

 

【店家資訊】

好初早餐 板橋二二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電話:02-29600788

營業時間:07:00~15:00(周六日延長到15: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70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