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寶飽煲,激推!!!份量足味道好的熱炒店~~有菜單

久聞士林寶寶煲大名,找了時間帶著同事一起來用餐,人少戰鬥力有限,但寶飽煲的份量與口味已經征服我的胃了哪!

 

寶飽煲位在士林捷運站,中午用餐時間人挺多的,不過店內的空間也不算太小。

 

寶飽煲的菜單,選擇不算少,至少四個人來才能多選幾道菜哪!

 

一兩個人來也能簡單點個炒飯、炒麵、湯麵等等~~。

 

內用的話,白飯自己添加,印象中算人頭,一人15元,也有提供熱茶。

 

(開陽白菜/160元)

開陽白菜一上桌我就驚呼這份量還真不小,本來以為份量應該不會太多,沒想到挺超值!燉煮到軟香的白菜,湯汁帶著蝦仁的香氣,薄芡將香味都巴在白菜上了,非常好吃!

 

(沙茶牛肉煲/280元)

牛肉份量多,肉片滑嫩又入味,是白飯殺手!

 

調味上不會太鹹,但就是味道夠濃,吃起來爽度很高!

 

 

(客家小炒/320元)

看到菜單有特別標記客家小炒,就點了下去。寶飽煲的客家小炒比較不乾,豆干、肉絲跟芹菜的香氣恰到好處。

 

當天我們總共三個人吃,就覺得要飽到不要不要的,價格看起來不算平價的寶飽煲,但份量上完全不會讓人失望,口味上也都很不錯,怪不得不少朋友推薦,建議真的四五個人以上一起來用餐,享受更多菜色會更加滿足哪!

 

【店家資訊】

寶飽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3號

電話:02-2831348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00 (週一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994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