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歐霸平價韓式料理,價格便宜,吃粗飽~~~

前陣子經過看到的平價韓式料理,工作結束後就直接驅車來用餐。

 

位在士林的歐霸平價韓式料理,離新光醫院、科學教育館都不算太遠。

 

店內很簡單,整個氛圍其實很像我去韓國時,隨便找家很家庭、不起眼的小餐館,沒太多整理裝潢,有些小凌亂感。

 

餐點簡單,有飯也有烤肉可以選擇,這家店似乎外送單蠻好的,用餐過程一直聽到外送點餐的聲音,廚房也忙著做外送單。我們當天平日中午用餐時間過去,人不太多。

 

(金桔檸檬/60元)

送上桌有嚇到我,容量蠻大的,這樣60元非常划算,酸甜的甜度很剛好,我覺得比同事點的冬瓜檸檬還好喝。

 

菜單沒拍到的飯捲,我忘了多少錢,我點了原味跟韓式烤豬肉,味道不差,但麻油香味很淡,如果喜歡韓國紫菜飯捲的麻油香氣,大概會覺得歐霸的香味少了一點,但價錢很便宜。

 

(炒糖醋肉/99元)

炸過的豬里肌肉,裹上糖醋醬跟洋蔥拌炒,雖然覺得他的里肌肉切的太薄,跟在韓國吃到的里肌肉條塊的口感有差,但整體來說還算不差了。

 

(韓式炒五花肉/55元)

本來以為是用什麼韓式辣醬炒五花肉,不過口感比較像是用烤肉醬炒的,五花肉跟切得細碎的高麗菜一起炒,算是清淡的料理。

(泡菜豬肉鍋/150元)

如果沒記錯,泡菜豬肉鍋應該是這個價錢,整體來說料不算太豐富,不過現在物價漲這麼多,鍋裡有豬肉有豆腐一些火鍋料好像也挺足了,會附上一碗白飯,整個湯底的口感是偏酸香,不會辣,基本上直接把白飯丟在鍋裡變成湯飯就很滿足了。

 

(韓式海帶湯/99元)

一小鍋韓式海帶湯,有滿滿的海帶芽、洋蔥、豬肉片,吃起來也是挺滿足的。

 

我同事一邊吃一邊問我:「夠韓式、夠道地嗎?」說真的去韓國四次,我覺得在韓國吃的韓式料理跟在台灣吃的韓式料理口味習慣並沒有太~~大的差異,頂多就是每家店的泡菜風味略有不同,歐霸平價韓式料理我自己覺得很像我在韓國隨意找個小店吃飯的感覺,料理口感也很接近。之前我去釜山自助的時候,朋友很喜歡一早去找吐司當早餐,例如很紅的EGG DROP,我就習慣在附近的巷弄找小店吃,有時候吃飯捲,有時候吃大醬鍋、有時候吃鮑魚粥…等等,所以我覺得就是那種在小店用餐的感覺吧,歐霸的價格也不太貴,不挑嘴、填飽肚子,足以!

 

【店家資訊】

歐霸平價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62號

電話:02-8811370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676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