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老地方牛肉麵,麵條Q彈/菜單

本來帶著同事想去圓山的南洋料理嘗鮮,沒想到當天南洋料理公休,備案阿寬鵝肉當時也還沒開始營業,看到阿寬旁邊有個看起來頗舒適的老地方牛肉麵,就決定馬上進去吹個冷氣填飽肚子。

 

老地方牛肉麵位在圓山捷運站旁,交通很方便,但停車就不太方便了唷。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但蠻乾淨舒服的,餐具跟酸菜、辣椒自取。

 

以牛肉麵為主打,也有水餃跟各式小菜。

(滷蛋/15元,豆干/30元,海帶/30元,花干/30元,豆包/30元,豬血糕/20元)

這一盤除了豬血糕歸在小菜類,其他都歸在滷味類,但我自己覺得沒啥滷汁的味道,偏淡,味道是靠店家林上去的醬油膏支撐,味道還算不錯。

 

(牛肉麵/小/170元)

這牛肉麵其實蠻特別的,湯底介於紅燒跟清燉之間。如果你喜歡吃紅燒牛肉麵,大概就會覺得這湯底的味道不夠厚、不夠濃;如果你喜歡清燉牛肉麵,又覺得這完全少了清燉的精華,我覺得這味道也蠻大膽的,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吃習慣傳統紅燒牛肉麵的人就會覺得索然無味。但我自己覺的其實味道並不差,同事就不太喜歡了。

 

老地方的牛肉麵麵條用的是手工拉麵,吃起來口感Q彈有嚼勁,我媽咪自己煮牛肉麵也習慣用這種麵條。

 

當天吃的牛肉麵,牛腱肉煮的有軟透,但還不到軟嫩,也不至於乾柴,有入味,挺好吃的。

整體來說其實味道不差,只是吃習慣傳統味道的人會覺得不習慣,衛生也不錯,下次再來應該會試試看水餃吧!

 

【店家資訊】

老地方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11號1樓

電話:02-2585222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43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