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錦園漁夫料理,服務相當親切熱情哪~~~

暑假跑了兩次野柳,附近的海鮮餐廳不少,不過因為人數不多想大啖海鮮但又覺得吃不了多少~!!某一天晚上我跟孩子在外面閒晃,不太想去吃飯店的BUFFET,漁夫料理很熱情的在野柳停車場一帶攬客,後來就受不了誘惑跟孩子進去簡單吃了。

 

因為只有我跟孩子三個人,店家也沒太積極鼓吹一定要點什麼海鮮類的東西,我們只簡單點了三道菜,這是蔥爆豬肉,用五花肉片,調味下手不太重。

 

(炒蛤/150元)

小小孩喜歡吃蛤,但天氣熱不喜歡喝湯,簡單點了炒蛤,新鮮下飯。

 

小朋友喜歡吃魚,所以就點了清蒸魚,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魚,一尾七百不算便宜,不過因為事前店家已經有跟我說價錢了,小朋友又很想吃,就捏著荷包硬是點了下去。魚肉細緻味道鮮美,挺好吃的。

 

當天吃不多,人多的話一起點海鮮吃應該比較過癮,漁夫料理的味道我覺得料理口味不會下手太重,招待客人的阿姨相當熱情,算是挺舒服的一餐。

 

【店家資訊】

錦園漁夫料理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59號

電話:02-24924950

營業時間:10:00~22: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37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