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守護者K2/THE K2/結局/池昌旭/潤娥/宋允妸

最近滑著Netflix不知道要看什麼,決定要看顏值高的。其實守護者K2(THE K2)多年前我也看過了,劇情實在不怎樣,但對於男主池昌旭的帥氣跟宋允妸精湛的演技覺得印象深刻,宋允妸能把女二演成女一,讓許多人關注的事件不是這些政商到底再鬥爭什麼,而是女二到底有沒有愛上男主!?(仔細看劇情,真的愛上了啦~~~)

 

(金濟夏/池昌旭飾演)

我覺得池昌旭真的是挺不錯的演員,拍武打戲相當帥氣好看,喜劇的話也是把角色演得很活,最近看他的《魔幻之音》有著濃郁的音樂劇色彩也是相當好看,總之就是一個字-「帥」。

金濟夏原先是傭兵,但受到組織的陷害於是逃回韓國,本來想低調過日子,沒想到在處理廣告招牌時看到了總統候選人張世俊偷情,因此被張世俊的老婆崔宥真手下追殺準備滅口,而金濟夏以自己優異的身手進入了崔宥真家脅迫崔宥真必須保障與他接觸過人的安危,後來在崔宥真私人保全公司的主管條件勸說下加入了崔宥真的保全公司,負責保護張世俊私生女的安全,接著又成為了崔宥真核心部門CLOUD 9的成員,他與崔宥真共同的目標都是擊垮另一位總統候選人朴官秀。

 

(崔宥真/宋允妸飾演)

這應該是第一次我第二張照片不是放所謂的女一,看宣傳照感覺潤娥應該是THE K2的女一才是,但宋允妸飾演的角色氣場太強大,強大到我覺得這根本是崔宥真愛不到金濟夏的愛情故事。

崔宥真是JB集團的長女,父親過世後手中握有JB集團的股票、JSS保安公司的經營權,在JB集團陷入經營危機之時,父親曾想將崔宥真嫁給對集團有幫助的對象,來換取JB集團的穩固發展,但崔宥真卻為了張世俊,不顧父親的要求,違背了父親的命令嫁給了她心中正義與帥氣的張世俊,沒想到張世俊為的只是崔宥真雄厚的背景而靠近崔宥真,娶了崔宥真後也一直跟許多女人有著混亂的關係。崔宥真吞忍著一切,用盡各種方式操控著張世俊,並積極為張世俊鋪路選總統,好讓自己成為第一夫人。

沒有愛,那至少成為全韓國最有權勢的女人吧!對勢利又聰慧的崔宥真心來說,沒有幸福的生活,只能用權勢來假裝自己至少過得很不錯。

但說真的,崔宥真認為自己的老公相當軟爛,那種愛不到又覺得你爛的心態,使她面對張世俊的態度總是有著狗眼看人低的高姿態,甚至可以說張世俊就是崔宥真養的乖狗狗,跟張世俊的對話總是各種尖酸刻薄,我要是張世俊大概已經忍不住揍下去了,真是太機掰了…..只能說張世俊很能忍!

 

(高安娜/潤娥飾演)

潤娥的演技過去似乎沒太多好評,包含在這部守護者K2也是,不過近期的《黑話律師》,潤娥飾演被誣陷入獄律師的妻子,從平日碎嘴抱怨老公的妻子角色,轉化為為了營救老公堅強的面對惡勢利的演技詮釋,倒是有不少的好評。

高安娜是張世俊的私人女,生母是已經過世的明星嚴慧琳,也是嚴慧琳命案現場目擊者,她深信母親不是自殺身亡,更認為現場看到的女生崔宥真就是害死母親的真凶。在嚴慧琳命案發生後,崔宥真安排高安娜離開韓國,必努力避免高安娜曝光,除了高安娜是因為老公外遇生下的女兒讓崔宥真相當不悅之外,崔宥真也認為高安娜如果曝光,對於政壇前途一片光明的張世俊將會造成重傷害。高安娜意外曝光後,在崔宥真安排下回到韓國,並接受JSS公司保全的嚴密監控,金濟夏就是負責監控高安娜安全的保全之一,也因此讓兩人譜出了一段戀情。

 

(張世俊/趙成夏飾演)

張世俊飾演現任國會議員、總統候選人,為了自己政治的利益主動靠近家族勢力龐大的崔宥真,但娶了崔宥真後也是在花叢間流連忘返,沉迷女色,還跟崔宥真朋友嚴慧琳生了一個私生女。嚴慧琳的死,張世俊認為兇手絕對就是崔宥真,但為了自己的政治仕途,張世俊總默不吭聲,更害怕崔宥真會對自己的女兒高安娜不利,心中總想著,也許當上總統有了更多實權後,就能擺脫崔宥真的控制了。

面對崔宥真,其實張世俊真心覺得這個老婆是有能力有魅力的,所以初期也是任她擺布,崔宥真要他演戲他就演,各種配合,其實他很相信這個老婆是能帶他進青瓦台的。

 

(崔盛元/李廷鎮飾演)

我對李廷鎮印象比較深的戲劇,就是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 》中飾演大壞蛋李霖,真的是壞到骨子裡的角色,在這守護者K2劇中也一樣。

崔盛元是崔宥真的同父異母的弟弟,對崔宥真手中握有JB集團持股、平昌基金會實際經營權、JSS保全公司以及CLOUD 9實際擁有者都懷有極大的奪權野心,是個相當有城府、有心機的人。早早為了能制衡這些政客與財閥,跟自己的岳父以庫瑪爾閘門貪汙案來跟這些人取得勢力恐怖平衡,讓相關貪汙案證據能後續能作為掌控這些政客與財閥所用;故意討好張安娜用來制衡崔宥真;為了取得JB集團股票以及CLOUD 9,跟議員朴官秀聯手,總之崔盛元不惜代價也要在政治與家族奪權鬥爭上,取得優勢,他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會不如姐姐崔宥真。

 

(朴官秀/金甲洙飾演)

相信許多人對金甲洙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朱宗秀,也就是律帝財團的理事長,劇中朱宗秀與金海淑兩人各自喪偶,展開了淡淡且幸福的黃昏之戀,讓許多人相當喜歡哪!

朴官秀與張世俊同為國會議員,也是總統大選候選人,對權力是汲汲營營,將張世俊與崔宥真視為對手,必要時可以透過各種關係與勢力除掉的狠角色。

除了這些角色外,還有一些角色其實也蠻不錯的,包含有些只是演個臨時演員或是很不起眼的配角,後續都在其他戲劇發光發熱。

飾演崔宥真貼身祕書金室長的申東美後續也有很多出色的戲劇演出,包含了《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飾演女主好友、《青春紀錄》飾演男主的經紀人…等。

JSS保全公司裡面的隊員,其中有一個總是擔任司機角色的由《權秀賢》飾演,近期在《美男堂》飾演檢察官有著吃重的演出。而發現張安娜(巴塞隆納天使)在韓國的打工弟弟則是後來在《金牌救援》與《驅魔麵館》有著吃重的演出,在《驅魔麵館》還是擔任男主角。

 

劇情大綱:

如果要說守護者K2的劇情,簡單來說就是朴官秀、崔盛元與崔宥真的政治與家族的鬥爭,其實劇情看到後面我幾乎都想快轉,特別是大家明明知道崔宥真的狠勁,但明明受雇於崔宥真要監視與照顧張安娜的那些保全跟保母(廉惠蘭飾演)都能很快說變就變,崔盛元說要照顧大家照顧安娜,他們就乖乖地跟著走了也不怕自己備崔宥真滅口追殺,這點人設我真心覺得前後實在有點不一。然後這部片的警察都沒用,兩個議員都能各自擁有自己的武力組織,在那邊打來打去殺來殺去,這麼多人死也沒看過警察跟檢察官要不要抓壞人…

金濟夏本來是想透過自己在JSS公司的工作,一邊找機會找到朴官秀殺害自己外國女友的真相並對朴官秀報仇,而他到底對崔宥真的不爽,大概也是因為看到張世俊偷情就得被崔宥真追殺感覺到氣PUPU,後來因為愛上了張安娜,只要是想欺負安娜的,通通是金濟夏要對付的人啦!

金濟夏在監視張安娜的過程中,為了張安娜不會煮泡麵而關係她的一舉一動,偷窺的感覺真的有點小變態,好吧但男的帥女的美,兩個人因為朝夕相處產生情愫這絕對也是劇情合理的設定,但說真的我在看他們兩個感情戲都很無感,到是崔宥真對金濟夏的每個眼神我都想看個透徹,覺得宋允妸演得太好,對金濟夏的疼惜與特殊的情感都在眼神中表露無疑了。

 

我覺得整部片可以說是崔宥真與他愛不到的男人哪。

崔宥真愛不愛張世俊,肯定愛,而且還很愛,所以即使父親安排了相當門當戶對的親事要來穩定JB集團的勢力時,個性頑強的崔宥真硬是違逆了命令,嫁給了沒什麼背景的張世俊,這肯定是真心的愛著哪。但崔宥真的個性就是好強,她看著張世俊總是親近女色、還跟自己的朋友搞出一個小孩,她只能吞忍,還得對外表現著很強勢、落落大方的女強人角色,甚至不惜任何代價用自己的JSS公司來「處理掉」任何會製造不良新聞的問題人物,因為好強的她不想承認自己的選擇是錯誤的,於是她只好把自己變得更強、更冷血。

當張世俊與嚴慧琳勾搭時,崔宥真是知道的,崔宥真的父親也是知道的,所以崔宥真的父親找了自己的手下親取嚴慧琳的性命,他想為自己的女兒清除娜些會製造麻煩的問題人物。崔宥真知道父親想殺人滅口,追到嚴慧琳家中已經晚了一步,雖然當下她有機會救了奄奄一息的嚴慧琳,但丈夫出軌的憤怒讓她最後選擇了漠視嚴慧琳的求救。害怕張世俊會脫離她掌控的崔宥真,面對張世俊質疑崔宥真下令殺了嚴慧琳也從不為自己解釋跟反駁,因為她怕張世俊會離她而去、她認為只有把張世俊的私生女掌握在自己手中,張世俊就會乖乖聽話。想想,崔宥真為了愛一個男人,也因為愛不到一個男人,讓自己的心愈來愈冷。

面對金濟夏,崔宥真一開始只覺得這闖入她家的男子也太大膽,而且還很帥,而她的保全居然沒有一個人能擋住金濟夏也讓崔宥真認為金濟夏也許能是個很好的保鑣。在崔宥真的姑姑去世,崔宥真與丈夫前往遺族會議進行遺產事宜時,崔宥真彷彿落入家族所設的圈套,不僅逼崔宥真要讓出繼承來的股票,遺族還同步在其他地方舉行董事會要拔除崔宥真的基金會職務。只有金濟夏發現這會議的危險,在沒有收到崔宥真的通知下,就直搗會議室,帶著崔宥真離開,離開時還要崔宥真挺起腰桿讓敵人看看,不要顯示自己很弱的姿態。金濟夏撐著傘幫崔宥真擋住天花板灑落的大水那幕畫面真的太經典太唯美,崔宥真面對眼前這位沒有收到命令也敢逕自判斷前來救援的金濟夏,除了被金濟夏帥一波外,不免感慨這個男人太危險,很難馴服。

說真的,這一刻我覺得崔宥真就喜歡上了金濟夏了,畢竟這麼多年得不到張世俊的真心相愛,突然有個這麼帥的男人主動來營救她,知道她的心思,甚至還幫她顧慮到了在敵人面前也不能失去自己的高傲與優雅,她深深被這小弟弟吸引哪~~~但用馴服,也是崔宥真一直以來高高在上的個性,在工作上要大家都以她為尊聽命於她,在愛情上也只有她說了算的傲驕女。金濟夏很清楚崔宥真要的只是擁有他當一個聽話的人,而金濟夏如此的個性怎麼可能挺一個大姊姊的,當然要去找美美的張安娜哪~~

崔宥真,真的有愛上金濟夏,在第14集金濟夏身負重傷被崔宥真安排在CLOUD 9醫治時,崔宥真一聽到金濟夏度過危機並且清醒時,趕往CLOUD 9,看到金濟夏正在看著請魔鏡撥放張安娜找他的影片,崔宥真止步了,眼神滿是失落,說了一句「愛情,是無法分享的」,就知道崔宥真是真心的喜歡上了這個帥氣小弟弟,而情敵就是張世俊的女兒張安娜哪~~~

劇情最後,張世俊決定跟著崔宥真一起死,我有點訝異,這人設也轉變得太快。之前不是很不屑老婆,只想快點選上總統後,好好利用實權想辦法把老婆拋得一乾二淨,但面對老婆跟他坦承自己沒有殺了嚴慧琳後,怎麼突然變成一個懂是非有感情的人設哪~~~張世俊跟自己的女兒張安娜道歉與告別,回去將炸彈放在CLOUD 9中與崔宥真相擁一起赴死,崔宥真淚眼表示現在好像就真的是幸福的一對,真的有點一時之間很難被感動到,人設跟前面的太不搭嘎了,感覺他跟著金濟夏、張安娜一起進去電梯避難,後續再來選總統把朴官秀氣死比較符合人設的感覺。

總之,最後的結局就是朴官秀、崔盛元都死了,金濟夏也正式拿到了身分,再也不用躲躲藏藏過日子,張安娜最後也決定把手中握有的崔盛元、朴官秀貪汙的相關證據公諸於世,金濟夏與張安娜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劇末,金濟夏有問張安娜會不會後悔,說並沒有恢復他母親嚴慧琳的名譽,張安娜說沒有關係,因為她找回爸爸了。當然沒關係啊,再吵下去就不好看了,畢竟她母親就是一個小三,明知道張世俊有另一半還要去勾搭張世俊,讓崔宥真痛苦的人哪,崔宥真在這段感情什麼都沒錯,嚴慧琳是要恢復什麼名聲,如果嚴慧琳沒有勾搭上張世俊,也不會被崔宥真的爸爸找人滅口,也許張世俊在記者會上說自己也被嚴慧琳威脅的事情,也許也有八成是真的。

很不意外的結局,雖然我覺得可以不用寫得這麼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麼美好….

 

 

好吧,重點就是,池昌旭真的太帥了,多看一些他的帥帥劇照吧!

 

照片來源:守護者K2官方網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572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