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不萊梅Bremen Pasta,麵加量不加價,這價格份量也太佛心啦

前陣子到圓山站晃晃,請同事找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同事馬上介紹捷運站附近的不來梅,說價格相當便宜,生意也相當好。

 

不萊梅Bremen Pasta 圓山店就為在圓山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交通相當方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當天我到現場已經一點了,店內還是滿~~滿的狀態,有厲害!

 

店內的座位算多,平日中午生意也相當的好哪!

 

不萊梅的餐點提供了不同的醬料、麵條以及配料讓大家自己點選,點餐靈活度挺高,重點是這價格以台北市而言,真的相當便宜。

 

點餐的方式就是先看你想吃什麼料,前面都會有一個數字代號,選好主廖就是選料理方式,包含了義大利麵、焗烤麵、燴飯、焗飯、蛋包飯;接著就選醬料、選麵條種類、是否加辣、加大,醬汁提供了肉醬、白醬、青醬、紅醬、咖哩醬等五種選擇,麵條則有直麵跟斜管麵。

怕吃不飽的可以選擇麵加量,不加錢耶~~也太佛心~!

 

店內還有飲料無限暢飲。

 

(海鮮濃湯/60元)

濃湯分為海鮮跟玉米濃湯,玉米濃湯還有分葷的跟素的,喜歡吃酥皮的也能點選酥皮的濃湯,價格會多30元。海鮮濃湯裡面有三個蛤蜊跟切碎的蝦肉,整體而言口感還不會太差。

 

(玉米濃湯/酥皮/70元)

 

(野菇雞肉/斜管麵/肉醬/150元)

我點的野菇雞肉斜管麵,麵條不會太軟爛,肉醬味道也很不錯,以150元能吃到這樣的義大利麵,沒啥好挑剔的。

 

(義式培根/直麵/咖哩醬/140元)

 

(煙燻鮭魚/直麵/白醬/180元)

 

整體來說價格相當的經濟實惠,當天同桌朋友有點了燴飯,其實就是把義大利麵的醬料放在盤子中,旁邊放上一份白飯,簡單來說就是白飯自己搭配醬料吃,感覺不是很可口…但以餐廳的環境與餐點價格來說,真的相當不錯了,想簡單吃飽倒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不萊梅Bremen Pasta圓山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36號

電話:02-25913005

營業時間:11:00~21: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991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