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勁庭院麵館,牛肉麵湯濃肉嫩,用餐環境舒適

這陣子很喜歡跟同事散步到美崙街找美食,這天發現及品鍋貼對面有家看起來很乾淨、環境很舒適的勁庭院麵館,本來想吃米食類的同事也忍不住被吸引了進去。

 

勁庭院麵館位在美崙街上,就在極品鍋貼的對面。

 

店內用餐空間大且舒服,相當乾淨,根據同事說裡面的廁所用的還是免治馬桶哩~~

 

店內還有一塊醬料自取的地方,也兼售一些商品。

勁庭院麵館的料理分為乾麵、牛肉麵類、湯麵、小菜,點主食也能加價升等套餐,例如點一碗麵就能加價70元,可以加兩份40元的小菜。

 

(蕃茄肋條牛肉麵元/加70元升等套餐,可選兩份40元小菜)

 

牛肉麵我習慣選用寬麵,勁庭院麵館的蕃茄牛肉麵,湯底相當醇厚,蕃茄味道很香濃,肋條則是已經燉煮的相當軟嫩好入口。

 

(麻辣肋條牛肉麵185元)

同事點的麻辣肋條牛肉麵,一上桌就聞到很香的花椒香氣,入口的麻香味很重,辣則是後韻,但不會很死辣,麻香麻香的相當不錯。

 

(炸醬麵/78元)

 

(涼拌乾絲)

 

(小黃瓜)

 

(豬頭皮)

勁庭院麵館的小菜味道還挺不錯的,涼拌小黃瓜我覺得普通了點。

整體來說勁庭院麵館的麵口感都挺不錯的,用餐環境衛生且舒服,看了一下粉專應該是2022年6月才開幕的店家,不過美崙街上也有不少很厲害的餐館,要在這裡生存還真要有兩把刷子哪!

 

【店家資訊】

勁庭院麵館士林美崙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86巷1號

電話:02-28349888

營業時間:11:00~21: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82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