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鍋貼真的是極品,煎得酥脆又美味!

前陣子,芝山捷運站附近吃得很膩了,就跟同事散步到美崙街找美食。同事說有家煎餃店生意超級好,於是決定就直接排隊排下去了啊!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為在美崙街上,雖然用餐時間要排隊,但我覺得也不會等到太久,總之不管外帶或是內用,記得客滿先抽號碼牌,等叫號!

 

等待的時間可以先參考一下菜單,喜歡吃的也有冷凍水餃能帶走。

 

店內雖然用餐時間會擁擠些,但還算乾淨,而且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好,點餐直接到櫃台點和結帳,如果有想吃的小菜記得先選好小菜再去櫃台結帳,醬料也是自取。

 

(龍鬚菜、豬頭皮/50元)

小菜一份都是50元,其實不是太便宜,但台北的小菜價格幾乎都已經看不到三字頭了哪!

 

(苦瓜)

及品的小菜味道都還不錯,但幾乎都有家上醬汁,比較偏重口味。

 

(玉米濃湯/30元)

很牛排店的味道,裡面有很多洋蔥,所以喝得出洋蔥的甜味。

 

(酸辣湯/30元)

胡椒的辣度不明顯,明顯的是酸味,酸香的酸辣湯真的蠻開胃的。

 

(每日一湯/竹筍魚丸湯/40元)

每日一湯的價格比較貴,就看當天店家煮什麼湯,會寫在小黑板上面,當天的是竹筍魚丸湯,用的是淡水魚丸,竹筍湯底喝得出來用大骨跟竹筍熬挺久的,蠻鮮甜好喝的。

 

(鍋貼/10個/60元)

這裡的鍋貼只有一種選擇,最低一次就是點十顆,鍋貼果然是這裡的招牌,幾乎人人都點上一盤,底部酥香帶脆,入口就蠻驚豔的。

 

鍋貼的內餡除了高麗菜、豬肉,還有蔥,鹹香味已經有了,即使不沾醬都很好吃。

 

(鮮肉高麗菜水餃/10顆/70元)

及品水餃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擇,當天選了最常見的高麗菜水餃,不過吃起來有點失望,大概是鍋貼太好吃了,高麗菜的內餡感覺平淡點,沒什麼味道,很明顯的高麗菜水餃跟鍋貼內餡應該配方不同的。

 

水餃我自己覺得沒有到內餡很飽滿,整體來說如果是高麗菜水餃我自己覺得八方雲集好一點,但如果是鍋貼的部分,及品真的大勝許多家,相當美味。

來及品的話不吃鍋貼真的太可惜了,記得一定要吃,真的很美味,有機會我會再去品嘗其他口味的水餃。

 

【店家資訊】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93號

電話:02-28330217

營業時間:11:00~20: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639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