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定食8,簡單吃尚可

定食8是爭鮮集團旗下的一個餐飲品牌,記得最早的定食8,提供了八樣定食,每個定食都是180元的價格,白飯與味噌湯還能無限續,頗受歡迎。不過經過多年,物價已經回不來了,菜單也早更新過了。

這次因為假日加班,跑完行程後簡單的到附近的家樂福找地方用餐,看到定食8還有空位就入座了。定食8的定食幾乎都需要200元了,也有單點的選項,每人低消一份定食或是150元。

 

(六品漁夫丼/附味噌湯/240元)

同事點的漁夫丼,看起來挺澎派的,不過本人說味道還好~~~

是說,吃平價的生魚片飯,也沒啥好要求的啦!

 

(海鮮茶碗蒸/點定食加購價30元)

 

(海老雞唐揚咖哩/附味噌湯/200元)

同事點的咖哩,日式咖哩其實還蠻香的,咖哩給的份量不多,比較像是炸雞的沾醬。

 

(柚香厚切豬排/附味噌湯/180元)

豬排上放了磨成泥的蘿蔔,可以適度地解膩,可惜的是豬排的皮肉分離,口感有點不佳。

 

(五品刺身綜合/280元)

包含了蝦、干貝、鮭魚、鮪魚、旗魚(魚種應該都沒寫錯吧….),還算新鮮,最令人開心的是居然有提供紫蘇耶,紫蘇包著生魚片吃真的相當美味,能有紫蘇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紅心芭樂綠茶/40元)

可惜的是,定食8的飲料都超小杯,感覺一口氣就能吸光一整杯,換個杯子、飲料量多一點,應該會更好哪!

 

定食8雖然現在也沒啥驚豔感,偶爾吃吃也不太會踩雷,想起一開始的定食8每道定食都180元,味噌湯還是可以自己舀取的,還真是懷念哪!

 

【店家資訊】

定食8-天母家樂福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7號1樓

電話:02-28367105

營業時間:11:00~21:30(21:00最後點餐)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39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