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海旺角生猛熱炒料理活海鮮,便宜美味的熱炒

芝山捷運站附近有兩家熱炒店,之前我跟同事都是去一極鮮多,某天下班跟著同事一起轉戰另一家熱炒店-海旺角,意外的發現其實海旺角的料理也是頗不賴的哪!

海旺角就位在芝山捷運站一號出口,距離一極鮮的位置極近,內用位置數則比一極鮮少一大半。

海旺角的價格從一百開始,也相當親民,蝦仁炒蛋一盤才150元,蝦仁大且彈口,價格很合理。

 

(炒檳榔花/120元)

在海旺角居然可以吃到比較少見的檳榔花,真是一定要點哪!吃起來脆香爽口,海旺角炒的滋味鹹香,相當下飯。

 

(蔥爆牛肉/120元)

蔥爆牛肉一大盤,蔥略多,牛肉條切得相當豪邁,但不知為何反而牛肉顯得過老咬不太動,是個敗筆,可惜了那豪邁的肉塊~~

 

(炸豆腐/100元)

豆腐裹上了薄粉油炸,外酥內嫩,搭配醬油膏真的是簡單美味。

芝山捷運站附近的一極鮮只要用餐時間幾乎都是一位難求,但建議想吃熱炒也不一定要一極鮮,海旺角的熱炒也便宜美味,店內的阿姨也都相當客氣,有機會應該會多來幾次點些其他料理。

 

【店家資訊】

海旺角生猛熱炒料理活海鮮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676號

電話:02-28387385

營業時間:16:40~00: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15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