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韓雞bar,皮薄外酥內多汁的美味炸雞,烏龜玉米炸雞、青蔥炸雞都超美味的~~

韓式炸雞這幾年在台灣掀起流行,最早最早大概是從《來自星星的你》在台灣大紅時候,很多人都想要跟千頌伊一樣吃著炸雞喝著啤酒哪。台灣近幾年有不少韓式炸雞專賣店,比較知名的大型連鎖店包含了起家雞、bb.q、Nene,我還沒吃過Nene,比較常吃的是bb.q,而韓雞bar也是主打正宗韓式炸雞、不針對台灣口味去做調整,強調所有的醬料都從韓國進口,不過因為他的分店幾乎都是在台灣的中南部,所以這次回台中清水家特別跑去霧峰吃了傳說中的韓雞bar!

 

韓雞bar霧峰店就為在霧峰農工附近,不過一不小心就會不小心路過了….

 

店內的裝潢以木質色為主,整體來說相當舒適,店家預留用餐的空間其實不算大,環境維持的挺好,連洗手間都又大又乾淨。

 

(韓式拳頭手捏飯糰/90元)

韓雞bar的韓式炸雞分為帶骨的棒腿與翅膀、去骨系列,還有一些簡單的韓式小點,也有搭配人數的套餐。當天因為沒有很餓就簡單的單點了幾樣。

在韓國玩的時候都會點上手捏飯糰,但我從來沒有捏好過…(手有多殘),韓雞bar也有賣手捏飯糰,米飯拌上了韓國進口的香油,撒上大量的海苔絲、擠上美乃滋,因為我怕吃起來太肥,特地拜託店家美乃滋少擠一點,所以這是一半的美乃滋分量。

點這份餐點還會附上手套讓你可以手捏~~~

我覺得我很努力了,但很難捏成一個圓,大概是因為香油跟美乃滋的關係,米飯比較沒有黏度。不過不會捏飯糰沒關係,我們拿把湯匙直接挖來吃就可以了….

韓國進口的香油真的香,跟一般台灣的香油香味不太相同,吃上一口真的很懷念當時去韓國自助旅行的時光哪!

 

(去骨醒腦青蔥炸雞/小/220元)

問了店家比較推薦的炸雞,店家跟我推薦這款青蔥炸雞,果然一吃就覺得相當特別也美味。韓雞bar的炸雞跟我吃過的知名連鎖的炸雞比較起來,炸雞粉輕薄很多,可以推測大概是以地瓜粉為主體的炸雞粉,吃起來油膩感比較不會太高。用的是雞腿肉,吃起來外酥內多汁,青蔥炸雞搭配的醬汁帶著明顯的芥末尾韻,但不嗆,香味相當不錯,很大人味道的炸雞,我很喜歡。

 

(去骨烏龜玉米炸雞/小/260元)

酥炸的雞腿肉,撒上了香料,這香料的味道就是韓國知名的零食烏龜餅乾,所以叫烏龜玉米炸雞,炸雞也的確會附上香甜的油炸玉米。炸雞吃起來帶著香甜也不會膩口,我也很喜歡這味道哪!重點是油炸雞腿肉的粉漿很輕薄,所以進入嘴裡的滋味都是肉的香氣,這點真的很不錯。

 

吃炸雞一定要搭配的醃蘿蔔啊,甜甜脆脆很解膩。

 

(韓式炸年糕/90元)

這韓式炸年糕外脆內軟,搭配的醬汁香甜,真心好吃,原本想外帶一份給女兒,不過店家說這外帶就不美味了,因為冷了容易偏硬,所以想吃炸年糕一定要內用,來韓雞bar一定要點上一份。

 

最後當然也要宣傳一下,霧峰店有球芽基金的捐款箱,來用餐記得投點零錢支持球芽基金的棒球教育推廣。

韓雞bar的炸雞跟我之前吃到的韓式炸雞有點不同,最大的差異在炸粉的部分,明顯輕薄不少,去骨系列用的都是雞腿肉,原本以為以單點的價格真的偏高,但聽到他們用的都是溫體雞肉就覺得這價錢也沒啥好嫌棄的,畢竟身為媽媽常去市場買雞腿,還會請雞肉攤販幫我去骨讓我回家方便料理,所以很清楚一隻去骨雞腿排的價格,再加上喜歡韓式料理的香料、醬料往往不是太便宜,這樣算下來就覺得價格其實也挺合理的,這次店員推薦的兩款口味都很不錯,我還外帶了辣味的回家也是很棒,女兒搶食吃光光,如果喜歡吃韓式炸雞的朋友,我還挺推薦韓雞bar哪!

韓雞bar台中霧峰店的營業時間比較晚,到晚上的11:30,深夜想吃好吃的宵夜,一定要韓雞bar一下啦!

 

【店家資訊】

韓雞bar -台中霧峰店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28號

電話:04-23301061

營業時間:12:00~23: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72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