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立川漁場-五餅二魚,黃金蜆、活力鯛美味料理

(客家鹹豬肉/330元)

立川漁場是花蓮知名觀光景點之一,很多家長喜歡帶著小孩來這摸蜆清涼一下,這裡也有供餐。在立川漁場剛成立的時候,我覺得餐點比較精緻,現在為了應付大量的客人感覺餐點品質不若剛開始優秀,但整體上還不算太差。用餐的地方有室內跟戶外,基本上如果室內在假日期間沒有先預約大概也是沒啥位置了。

立川漁場的每道菜色大概都是兩、三百起跳,份量不算太小。

客家鹹豬肉得香酥,鹹度不會太高,很下飯。

(本篇標示的價格都是2021年,不確定2022年是否有漲價)

(風味炒蜊仔/220元)

簡單的九層塔、醬汁與黃金蜆一起拌炒,來這裡一定要吃,畢竟這裡專門養殖黃金蜆哪!小朋友都很喜歡吃這道菜。

 

(鹹蛋炒苦瓜/260元)

 

(時令野菜/165元)

 

(鹽烤活力鯛/400元)

活力鯛就是吳郭魚,這裡養殖的吳郭魚沒有土味,鹽烤鯛魚料理也是這裡的招牌之一,如果沒有預定就需要多等上一些時間。吳郭魚沒有去除鱗片用厚厚的粗鹽包裹住去鹽烤,端上桌時,服務生會協助將粗鹽跟魚皮給剝開。

 

沒什麼調味,單純鹽烤過的吳郭魚味道很鮮,相當美味。

 

(鵝油拌飯/35元)

當天的米飯太濕,整晚鵝油拌飯口感很不好,變成濕黏又油膩的拌飯,有點可惜。

 

整體來說,立川漁場的價格雖然感覺不算平價,但其實份量都很足夠,每道菜大概都有四人份左右的量,來這玩耍在餐廳填飽肚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立川漁場-五餅二魚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魚池45號

電話:03-8651333

營業時間:10:00~19: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17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