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米其林餐盤推薦,樂邦牛排Le Blanc,特級肋眼+龍蝦一次滿足

2020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Le Blanc 樂邦牛排一直是我心中想要去的餐廳名單,前幾天跟著朋友一起去享受了牛排與龍蝦,真心覺得相當美味與值得!

 

樂邦Le Blanc 位在大安路上,如果是搭捷運過去的話,捷運大安站距離樂邦不算太遠,大概步行10分鐘內都可以到,晚餐時間建議一定要訂位,即使是平日晚上用餐時間都相當熱門,而且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我預定周一的晚上,當時連六點半前的位置都訂不到,先預定了晚上八點的位置。不過訂位的時候店家有跟我說明有可能前面的人訂位會取消,屆時如果我有需要的話就能往前調整。另外訂位的當下會跟你確認需要幾隻龍蝦,想吃龍蝦需要先預約以免當天沒有龍蝦可以吃。

 

樂邦的餐點相當簡單,主要就兩份主餐可以選擇:10oz的肋眼或是肋眼,或是龍蝦套餐,另外如果點主餐也能以680元的的價格另外加點半隻龍蝦,也有單點的手工漢堡可以選擇。點主餐就享有薯條無限、約克夏麵包、湯或沙拉二選一,算是相當的豐盛。

 

樂邦Le Blanc的店內空間我覺得不算大,中間有個大大的吧檯,如果要去洗手間需要從側門出去搭電梯到B1,但還不至於太不方便。

 

(手工約克夏麵包)

麵包感覺很大,不過裡面是空心的,外酥內Q蠻特別的口感,如果喜歡抹奶油的朋友可以另外跟服務生要點奶油來搭配。

 

(季節性沙拉)

主餐的部分,季節性沙拉跟湯可以二選一,如果跟朋友一起來建議可以選擇不同的前菜一起享用。當天季節性沙拉我記得用的是蔓越莓相關的醬汁,酸甜的口感蠻開胃的。

 

(湯)

濃湯的部分是紅蘿蔔濃湯,應該是這裡固定性的湯品,看了許多網友分享都是這選擇,喝起來奶味香氣有,但不會過奶搶了濃湯的鮮味,喝得出蔬菜的香甜,但如果沒特別說就不會想到是紅蘿蔔濃湯,真的挺好喝的。

 

(辣炒球芽甘藍)

有點忘記這道菜價格,依稀記得是180元,總之他份量很小,但我衷心推薦一定要點,怎麼會炒得這麼美味!!辣度其實不高,微辣,醬汁的後韻是甜香的,吃大蝦大肉記得搭配蔬菜,真心覺得好吃。

 

(特級肋眼牛排/1000元)

同事點的特級肋眼牛排,份量大概10oz,採用Prime等級的肋眼,建議的熟度是三分熟,搭配的是辣根醬。

 

(特級肋眼牛排+半隻龍蝦/1680元)

 

三分熟的肋眼,完全沒有血水,吃起來肉的甜味也挺香的,我自己不喜歡沾辣根醬,覺得簡單灑點鹽巴就相當的好吃。

 

龍蝦的部分也相當的美味,肉質很Q彈,除了龍蝦外,上面鋪滿了一些切了丁的蔬菜,吃起來相當的爽口,果然是會讓人意猶未盡的龍蝦哪!

 

這次來樂邦Le Blanc用餐的經驗感覺很好,而且樂邦還有集點卡,集滿十點就送一客牛排,怪不得有網紅大力推薦,至於吃到飽的無限量薯條對我來說負擔太大,主餐都快吃不完了,哪有辦法追加薯條啊,哈哈!喜歡吃牛排的朋友我真的蠻推薦樂邦Le Blanc,也記得來用餐一定一定要先預定位置哪,另外如果可以,一次就是牛排+龍蝦這樣的搭配點下去,所以訂位時候也記得預定好龍蝦唷!

 

【店家資訊】

樂邦牛排Le Blanc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3號

電話:02-2700777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228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