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阿三哥熱炒,真的便宜,料好實在

位於板橋大仁街的阿三哥熱炒相當低調不顯眼,低調到我在這裡住這麼久了一直到去年才終於帶著老媽一起去吃晚餐,吃了之後才發現:「ㄟ,為什麼以前我們都沒想進去吃啊!?明明便宜又美味啊!」

 

阿山哥位於板橋大仁街上,附近很知名的就有大庭牛排(現在的鼎庭)、大吃小算鱔魚麵,隔個馬路口有大庭牛肉麵,每次經過都覺得燈光不明亮不顯眼,總之就是真的自己買晚餐也沒特別考慮,來過一次後就覺得好便宜。但如果要吃海鮮的要問一下價格,畢竟都寫時價,如果只是晚餐簡單吃吃沒有刻意要點海鮮類的話,其他的價格相當的實惠。

 

(什錦炒米粉/90元)

 

(海鮮粥/80元)

 

(鍋燒意麵/80元)

以這幾次點餐經驗,我覺得阿三哥這一類炒麵、炒飯、燴飯、鍋燒意麵…等等,算是大仁街上料好實在、價格也很平價的代表了,如果不吃熱炒,單點這類主食也很划算,味道也不差,份量也讓人滿意。

 

(炸豆腐/60元)

這樣一份炸豆腐,只要60元就一大盤,應該是附近熱炒店最便宜的價格了,酥炸的板豆腐沾上醬油膏就很美味。

 

(蔥爆牛肉/150元)

一份150元的蔥爆牛肉,肉多多,嫩又滑口,吃得很滿足。

 

(蝦仁炒蛋/120元)

120元的蝦仁炒蛋,蝦仁數量也給的不小氣,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蝦仁,這價格真的沒啥好挑剔的。

 

(蛤仔湯/60元)

一份60元的蛤仔湯,以大仁街上賣的湯來說,它的價格與蛤仔數量,依然最實在,沒話說。

 

看起來沒啥的阿三哥熱炒,其實整體的表現上水準並不差,如果想吃海產類的,我會建議到林家花園的龜山島熱炒那邊會有比較多海鮮類選擇,如果想簡單吃吃,阿三哥熱炒絕對是價錢、份量、口味上都不會讓你失望的店家,比起板橋超知名的臨X港熱炒店來說,我比較推阿三哥的料好實在。可惜的是大仁街停車相當相當不便利,附近居民可以走路來用餐,距離遠一點的朋友騎車可能比較好停一點。

 

【店家資訊】

阿三哥熱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9號

電話:02-29672816

營業時間:18:00~0: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443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