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和林鐵板燒,雞腿排皮脆肉嫩,相當美味!(原址更名為安喆鐵板燒)

和林鐵板燒位在板橋國光路上,我很常經過但卻從沒特別注意到這家,也會在Ubereats上面看到這家,看了Google的評論有點兩極,但也不算太差。前幾天跟老公經過就臨時起意進來用餐。

 

不太清楚和林鐵板燒在板橋國光路上開了多久,恰好他位在這一小段其實店家也不多,經過也常不小心忽略。

 

店內空間不算小,除了板前位置還有幾張不在板前座位區,後方則是白飯、湯跟餐具的自助區。

 

和林鐵板燒的價格不算太高,部分餐點比平價鐵板燒稍微貴,想吃好一點的也都有比較好的食材可以選擇。

 

那天跟老公來,兩個人看了看後決定直接點雙人套餐,包含了雞腿排、沙朗、鱈魚、草蝦、鐵板蛤蜊。

 

平價鐵板燒必備的炒豆芽菜與高麗菜,我覺得味道偏淡,想要口味重一點的可以要點鹽巴或是黑胡椒自己添加。

 

雙人套餐裡面有一份「鐵板蛤蜊」,本來以為是乾煎加熱的那種燒烤方式料理蛤,一上桌才知道原來是蛤蜊湯啊!蛤蜊新鮮也吐砂吐得挺乾淨的,算是蠻家常的料理。

 

(沙朗)

乾煎過的沙朗簡單搭配鹽巴就很好吃,店家是有另外附上類似蘑菇的沾醬,但覺得偏油膩,只需要鹽巴就挺美味了。

 

(鱈魚、草蝦四隻)

草蝦身體已經去殼了,鱈魚簡單鋪上粉乾煎也沒啥好挑剔的,雖然我一邊吃一邊想到底是比目魚還是鱈魚呢,我記得鱈魚很貴的啊!

 

(雞腿排)

不得不說這雞腿排真的非常非常美味,外皮酥脆肉也很嫩,下面鋪著的蔥花應該是有簡單炒過,搭配雞排吃相當好吃,當天老公吃到這雞腿排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和林鐵板燒除了湯、白飯可以自取外,還有甜湯,當天的甜湯是綠豆薏仁湯,覺得甜度也頗剛好得相當好喝。

 

靠近門邊還有冰淇淋可以取,冰櫃的溫度設定的相當貼心,因為讓冰淇淋超級好挖,不會像有些老闆故意設定低溫讓冰淇淋整個硬梆梆啊!

 

簡單來說我覺得和林鐵板燒其實蠻美味的,那天跟老公來用餐後覺得整體感覺還不錯,看網路負面評價比較多都是因為店家接了UberEats訂單後有影響現場的出餐速度,我當天到是沒有遇到這情況,而且店家的服務算是不錯也挺迅速的,每次用餐時間經過也幾乎都是坐滿滿,應該也是蠻受附近居民歡迎的鐵板燒店。

 

【店家資訊】

和林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34號

電話:20-89699375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892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