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男子手作日式洋食,黑武士咖哩特別又美味!

如果在芝山捷運站附近,提到咖哩、想吃咖哩飯,那麼我第一個想到的會是這間「男子手作日式洋食」。

 

男子手作洋食位在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店內空間真的不太大,通常11點半開始營業後,店內蠻快就客滿了啊!如果不想排隊等候,真的建議早點來。

 

餐點內容以咖哩為主,包含了日式的杏利蛋咖哩以及帶點辣味的黑武士咖哩。不吃咖哩類的也有爐烤等相關主餐可以選擇。

 

點好餐點後,服務生會先端上一碗味噌湯,這碗湯的份量比一般餐廳附湯的份量還多,一大杯,味道還可,味噌湯裡面用了不少洋蔥來增加甜味。

 

(黑武士咖哩男子豬排/里肌/280元)

咖哩飯附上的蛋都是半熟蛋,如果不喜歡半熟蛋的記得點餐時候提醒一下需要全熟。豬排部分有里肌跟腰內肉可以選擇,腰內肉口感比較軟嫩,一般來說價格也會比較高一點。里肌肉口感比較扎實,吃起來肉香也很濃郁。這黑色咖哩的部分,尾韻其實有蠻明顯但不是死辣的辣度,很香,算是蠻具有特色的咖哩醬汁。

 

(杏利蛋咖哩男子招牌/里肌、草蝦、干貝、竹筴魚/300元)

因為沒有很愛吃辣,我點了這日式咖哩,一次能吃到豬肉跟海鮮的味道,感覺挺划算的。豬肉部分一樣可以選擇里肌肉或是腰內肉,我這次選擇口感比較扎實的里肌肉,男子手作洋食的里肌肉其實處理的挺好,不會有惱人的豬肉腥味,而且炸過的里肌肉也不會過於乾柴。炸蝦部分我自己覺的不合格,有點像是一般冷凍蝦子去油詐,竹筴魚尚可,然後最可惜的是我回家看到照片才知道我當天遺留沒吃到的炸物是干貝,當天已經吃很飽,覺得吃很多油炸物相當有罪惡感,剩下一塊炸物一直覺得沒口慾了,我一直以為那是豬排,沒想到是干貝啊!!!!!

 

日式咖哩醬汁口感偏甜,相當的溫醇,是小朋友接受度也很高的咖哩口感。

 

里肌部位的豬排有厚度又不會硬、柴,相當美味。

 

這家小店簡單來說並不適合聚餐,因為空間相當小,一次能容納的客人也不多,蠻多都是附近居民或是上班族來用餐,用餐時間客滿的話也通常不太會等很久,因為吃完就會離開了,只是如果真的不想等,建議就是一開門就先來用餐吧!

 

【店家資訊】

男子手作日式洋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13號

電話:02-2838046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697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