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良師塾人文食飲,空間舒適,餐點美味,非常適合聚餐

聚餐要找一個空間夠大、位置夠多、餐點夠好吃、沒限時,應該不好找吧!?自從看到有部落客介紹府中站良師塾後,就覺得這餐廳實在太棒了。因為我前面寫的條件良師塾都符合,位在捷運站旁邊所以交通也相當的便利。

 

良師塾位在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出口走出來就會看到全家便利商店,旁邊大樓入口處進去上三樓就對了,交通相當便利。整個餐廳的環境相當大,座位也相當多元,一個人來或是一群人來都相當的方便適合。根據網路上其他部落客介紹,良師塾是一個補教界老師所開,因此店內也還有提供比較安靜的閱讀空間,也提供出租空間可以供會議、講座,環境真的相當好。

良師塾的餐點也相當多元,除了有各式飲品,還有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與燉飯、漢堡類、熱壓吐司、PIZZA…等等,選項相當豐富。

(拿鐵/150元)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60元)

有幾款義大利麵能選擇筆管麵,這款只有直麵可以選擇,不知道是不是清炒的方式比較清淡,所以就不建議用筆管麵。麵條偏硬,是我喜歡的帶點麵芯的口感,但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會覺得太硬,如果不喜歡吃偏硬麵條的人建議點餐時詢問是否能煮軟一點。

 

(辣味燻雞披薩/260元)

 

這款PIZZA搭配薯條,辣味燻雞的口味其實蠻開胃的,辣度不會太高,但香氣夠,一個人吃這八吋PIZZA也頗有飽足感。

 

(義式香烤雞腿堡/280元)

這是無法讓你一口掌握的漢堡,不得不說中間的雞腿排煎得相當美味,皮酥肉嫩,非常好吃。

 

(南投清香烏龍茶/160元)

良師塾的點餐都是單點模式,我記得最低消費是120元,但餐廳基本上沒限時,而且也沒收服務費,整體來說算是非常適合聚餐、發呆的好去處,餐點不會太雷,有一定的水準,空間又大又舒適,我來過一次就蠻喜歡,至少回訪了三次以上有,如果住在板橋想要跟朋友聚餐聊天,蠻推薦良師塾的唷!

 

【店家資訊】

良師塾人文食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2號3樓

電話:02-29688101

營業時間:11:00~20: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72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