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商業套餐相當超值,味道真的讓我一秒到韓國啊!

前陣子嚷著好想吃韓國五花肉,但今年無法出國只能在台灣到處吃韓式料理解饞,

暑假跑去台中開會時,朋友告訴我有家韓式料理店很夯,老闆是韓國人,還說連平日中午都可能沒位置,

於是早早訂了位,開會後就想去吃吃五花肉~~(結果當天又不點五花肉,真的很欠扁~!!!)

 

韓家有兩層樓,一樓因為還有廚房,位置並不多,大部分的位置都在二樓。

 

韓家的餐點都是以套餐類為主,當然也能單點,但其實套餐跟單點才差了30元,當然要選套餐哪!

不知道晚上跟中午的餐點會不會不同,因為我平日中午過去拿到的是商業套餐的菜單,都相當的平價~

 

桌上的冷水壺是韓文的,跟之前去釜山的餐廳都很像,真的有一秒到韓國的錯覺哪,

啊啊,真是討人厭的新冠肺炎,讓我今年都飛不出去度假,真的只能怒吃喜歡的料理來平撫一下了。

 

(泡菜豬肉鍋套餐/170元)

 

(泡菜豬肉鍋)

 

(海鮮大醬鍋套餐/170元)

本來我很想點五花肉套餐,幾乎每桌都有人點,份量不小呢,

不過我當天身體不太舒服,覺得都要暈過去了,就想喝點熱呼呼的東西,於是改點了海鮮大醬鍋。

 

大醬鍋一上桌那香氣撲鼻,讓我忍不住石鍋仍沸騰著,就想喝點熱湯,

一進嘴裡那熟悉的味道:「啊~就是這個味啊!!」超韓的啦,真的相當道地,跟在韓國吃到的沒太多差異。

石鍋不大,但塞滿了食材,櫛瓜、豆腐、蛤…等等,

總之本來以為一鍋小小,想說飢腸轆轆的我應該會嗑光光吧,

結果石鍋內東西不少,再加上我當天的確身體有些狀況,餓雖餓,但沒辦法吃下太多,真的可惜!

 

(煎蛋捲)

 

(綠豆芽)

 

(炒香菇)

韓家的小菜就是簡單樸實,也沒啥好挑剔的,味道上不會過於鹹膩。

 

 

聽說這裡的泡菜跟辣蘿蔔也都是自己做的,辣味蠻明顯的,香味辣味都很下飯。

 

簡單來說,韓家的商業套餐都很超值,不用台幣兩百元可以吃一份套餐,味道上也相當的正宗,

怪不得連平日的中午都人潮滿滿,我們平日若沒有先定位也可能現場要需要等候呢!

 

【店家資訊】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七街108號

電話:04-2328972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514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