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松屋,台灣三號店,蔥香鹽梅花豬肉真的很美味啊!

松屋日前在芝山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開了家店,

剛開幕的時候每天中午用餐時間都是大排長龍,

不過現在熱潮已經退了,中午用餐時間雖然用餐人不少,但已經幾乎不太需要排隊。

 

芝山站的松屋位在一號出口旁,

這裡前一個店家是台G店,原來的台G店搬到旁邊賣麵線附近比較小的店鋪。

 

松屋採用自助機點餐,而且可以提供感應式信用卡刷卡,相當方便,

點餐機旁邊則是自助式取水區。

 

覺得松屋的自助式點餐機做的相當貼心,還能捐贈發票呢!

我自己習慣捐款會以小型協會為主,基金會本身因為設立條件金額很高,多數都具有比較雄厚的資本,

所以如果可以儘量都是以協會為主囉,如果你不喜歡松屋幫你預設的捐款機構,歡迎跟我一起輸入5216,

5216是周思齊所創立的球芽基金,主要關注基層棒球的教育、閱讀與文化,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啊!

 

松屋芝山店的位置不少,點好餐後會取到一張取餐號碼,留意店內取餐區的號碼,

當服務生叫號或是電腦螢幕有出現自己號碼時候,就到櫃檯取餐,

而用餐後也記得自己收拾好餐具送到回收台。

 

桌上有提供一些醬料跟紅薑絲,

醬料包含了洋蔥沙拉醬,提供給生菜沙拉使用、七味粉、炸物用的中濃沾醬、燒肉用的甘口燒肉醬,

可以根據自己喜好來使用醬料,我個人很推薦洋蔥沙拉醬。

 

(牛肉飯)

同事點的牛肉飯,忘了問他大小,而且我同事還加點肉跟雞蛋,

雖然沒有吃他的飯,但根據同事的說法,認為這碗飯比吉野家的跟芝山SHUKIYA的還美味。

 

(蔥香鹽豬梅花肉定食/159元/加70元套餐升級為豬肉味噌湯、咖哩可樂餅、炸魚排)

 

沙拉的部分記得淋上洋蔥沙拉醬,帶著蒜香、洋蔥甜,相當不錯!

 

豬五花肉偏薄,搭配蔥鹽相當好吃,夠鹹、夠香、夠下飯!

其實如果單吃梅花肉會覺得太鹹,一定要配白飯吃,

松屋的白飯品質用的不會太差,整個吃起來爽度真的很夠,好好吃,

害我現在邊寫邊想還想再去吃一次,或是自己以後在家也要試著開發蔥香鹽梅花肉的食譜。

 

炸魚餅跟咖哩可樂餅,我覺得松屋的炸屋沒那麼好吃,

炸魚餅的皮太厚了,咖哩可樂餅勉強及格。

 

升級的豬肉味噌湯,當天我跟我同事喝,都覺得有股發酸的味道,就放著沒有喝,

一開始想說:是壞掉了嗎?

但隔壁的大嬸邊喝邊說好好喝,我又開始思考:是我味覺有問題?還是什麼食材讓湯的味道會有酸味?

總之,因為不確定,我就也沒提醒店員,想說松屋生意這麼好應該不太可能用隔夜的湯才是,

找時間來用餐我會再點一次試試看,就知道當天的酸是特色還是不正常了………..

 

松屋的價格對附近的上班族來說不算太平價,

因此開幕熱潮過後不排隊也是能理解的,

用點餐機來點餐也是相當方便,

松屋的白米飯有安慰到我,畢竟很多店家的米飯都用的讓我太失望,

「賣吃的白米飯不好吃是怎樣啦!?」每次吃到店家的米味道很糟糕都會想這樣怒吼。

蔥香鹽梅花肉相當美味,看了許多人推薦牛丼飯也相當不賴,

反正辦公室離這很近,應該有機會多來填飽肚子吧!

 

【店家資訊】

松屋台灣三號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0號1樓

(芝山捷運站一號出口)

營業時間:10:00~23: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375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