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泰樂泰國料理,超人氣排隊店,平價實惠

這天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當中餐,上網找著找著發現網友推薦的這家平價泰式料理,

因為離家不遠就決定跑來試試看,第一次嘗鮮就印象深刻!

 

雖然離家不遠,但如果不是刻意來肯定會錯過的泰樂,這位置也太巧妙,

因為這裡根本不是什麼馬路也不是巷子,感覺就在私人空地旁。

 

這就是入口處,還有請勿停車的鐵架子檔著,走過去沒有仔細看怎麼會知道裡面藏了家很厲害的店!?

 

即使已經下午一點,用餐人還是很多,總之記得看到客滿就先進去取號碼牌。

 

這是泰樂的菜單,看得出來都相當的平價,

 

(泰式奶茶/50元,可樂/30元)

 

(打拋豬肉販/85元)

 

前陣子來自泰國網紅娘娘曾經說打拋豬加了九層塔、蕃茄就是死罪,哈哈!

過去在台灣打拋葉不容易取得,所以用九層塔來替代,

久而久之很多人都以為打拋豬肉加九層塔跟蕃茄是基本配備,

泰樂的打拋豬肉沒有九層塔跟蕃茄,所以沒犯下讓泰國人無法接受的罪,呵呵。

 

打拋豬肉很香,還附上了一顆半熟荷包蛋,不用一百塊錢就能滿足,這價格真的很可以!

 

(鳳梨炒飯/90元)

鳳梨炒飯的米飯份量我覺得比打拋豬肉飯的量多,

不太清楚加了什麼醬料去炒,味道很香,鳳梨塊切的不大,吃進嘴裡酸酸香香,炒飯加鳳梨就是好吃哪!

 

鳳梨炒飯內也有不少蝦仁,加了腰果跟肉鬆也相當合拍~~份量大,一樣不用一百元的價格,吃很飽~

 

 

(紅咖哩炒雞肉飯/85元)

 

(月亮蝦餅/半份/90元)

這裡的部分餐點有半份能夠選擇,我覺得相當棒,

畢竟有時候點了主餐,其他餐點也真的吞不下一整份,但又很想吃哪!

月亮蝦餅其實並不是泰國菜,據說是台灣人融合了越南料理而發展出來的創意菜色。

泰樂的月亮蝦餅我覺得普通,味道很一般,但也不難吃,半份解饞很可以~

 

(檸香雞翅/2支/50元)

檸香雞翅野蠻多客人點的,檸香的部分主要是在醬料,雞翅我覺得偏乾,

整體口乾吃起來還算美味,但雞翅我推測應該是回鍋炸過才會呈現偏乾的口感,

如果不是炸過兩次,那麼就是刻意油炸比較長時間,

總之看其他人食記與照片感覺就是這家店炸雞翅的特色,

吃起來並不會太油膩,沾醬汁一起吃也很開胃。

 

泰樂簡單來說就是餐點選擇不算少、價格也很平價實惠的店家,

雖然店內沒有冷氣,但還是很多人願意在熱得要命的情況下來排隊用餐,

也因為沒有冷氣,店內翻桌也挺快的,所以排隊的時間不需要等太久,

在板橋想吃平價實惠的泰國料理,泰樂的確是挺好的選擇。

 

【店家資訊】

泰樂泰國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52巷4號

電話:0917-33968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989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