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滷肉范,位在湳雅夜市內的平價台式早餐(早市)

前陣子吃膩了西式早餐,請老公帶我來家裡附近的滷肉范來開啟我美好的一天哪~~

湳雅夜市不只晚上熱鬧,其實白天也蠻熱鬧的,過去傳統批發市場都在這裡,不過後來遷去了新址,但巷子內還留了不少店家一早就販售著蔬菜水果,也有一些攤販一樣早上就賣著在地人吃的美食。

滷肉范位在南雅東路上,靠近大觀路、南雅西路口這裡,一早就很熱鬧,很多在地饕客都會來吃。餐點就很簡單,滷肉飯、瓜仔肉飯跟一些小菜,價格也不貴,當天沒有蔥花蛋有點可惜,因為去的時候還是頗缺蛋的,現在雞蛋不缺,應該蔥花蛋也有販售了吧!

當天手抖,居然拍了一堆糊照片,哭哭~~我喜歡瓜仔肉飯,所以跟老公點了兩碗瓜仔肉、一份豆腐、一碗味噌湯、一碗竹筍湯、一份滷白菜,總共才125元,雖然感覺便宜,其實是份量也都不太多,男生可能會覺得能多點一點。

瓜仔肉飯一碗30元,簡單,不死鹹,傳統的古早味,帶點醃瓜的香甜。

滷豆腐十元,一看就知道不太入味,靠得是醬油膏。

滷白菜一份15元,量不多,男生大概兩三口就能吞掉了,但味道挺不錯。

味噌湯跟竹筍湯都只有20元,湯底口味偏甜。

簡單來說就是價格不貴、簡單能飽足一頓,除了招牌上的菜色,現場有什麼小菜就直接點,當天我看一旁的阿姨一直在煎魚,很多人來這邊也都點了一條魚。

 

【店家資訊】

滷肉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104號

營業時間:5:00~13: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25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