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二哲家牛肉麵鍋貼水餃專賣店,水餃皮薄餡飽滿

前陣子有朋友介紹板橋的水餃二哲家是前三名的美味,於是特地找了一天空檔跑去二哲家試試傳說中的水餃。

 

二哲家位在板橋實踐路上,附近不是太好停車,騎機車會方便點。

 

當天到是下午一點多了,但其實用餐的人還是想當多,而且幾乎都點了水餃。

 

二哲家除了水餃,還有鍋貼、煎水餃、水餃等,

水餃口味除了一般常見的高麗菜還有韭菜、紅蘿蔔、洋蔥跟玉米,

不過玉米卻只放在冷凍水餃的清單中,不知道為什麼….

 

(紅燒牛肉麵/寬麵/95元)

 

二哲家的紅燒牛肉麵一碗95元,我覺得算是相當超值划算的一碗牛肉麵了,

以目前許多店家的牛肉麵都是一碗破百起跳,

不用一張鈔票就能吃到湯好、肉塊不算太少的牛肉麵,二哲家的價位真讓人覺得佛心。

 

麵條可以選寬麵跟細麵,我吃牛肉麵喜歡搭配寬麵,帶點嚼勁的口感相當棒。

二哲家的紅燒牛肉麵湯頭夠香,牛肉塊也燉的相當入味軟嫩,相當美味。

 

(高麗菜鮮肉水餃/5.5元一顆)

二哲家的水餃算是店內的招牌,幾乎人人都會點,

水餃個頭不算小,皮也相當薄,有點可惜有幾顆水餃煮破皮影響了口感。

 

高麗菜豬肉水餃吃起來保有高麗菜的脆口香甜,內餡應該有混了薑末所以味道層次多了一層,相當美味。

 

(煎水餃/韭菜/60元)

點了韭菜口味的煎水餃,水餃煎破了好幾顆,底部因為焦味明顯,所以入口會有明顯的苦味,有點可惜。

 

 

內餡的部分可以明顯看出肉與菜的比例,明顯的是豬肉多於韭菜很多,

我喜歡吃滿滿的韭菜,所以會覺得可惜韭菜水餃少了韭菜獨特的濃郁香氣,韭菜香味很淡,

這煎餃要蘸點醬油或是辣油會比較美味。

 

(酸辣湯/35元)

 

酸辣湯中規中矩,酸味比辣味明顯,豆腐絲、豬血絲、木耳絲、蘿蔔絲、竹筍絲、肉絲與蛋花恰到好處稠在一起。

 

二哲家的水餃與牛肉麵的價格不算貴,且相當美味,怪不得成為許多板橋人推薦的美味店家,

喜歡水餃的朋友也還能買冷凍水餃回去囤貨自己煮。

 

【店家資訊】

二哲家牛肉麵鍋貼水餃煎餃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90號

電話:02-29636345

營業時間:11:00~21: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091
Click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