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新湘菜

因為又是很特殊的場合,所以一樣沒照片,不過這家位在信義誠品樓上的1010新湘菜,的確是讓我會想再去的餐廳。
1010新湘菜是瓦城集團所經營的餐廳,據說廚師還遠赴湖南當地去學做該地的家鄉菜。桌子上的立牌還寫著:「湖南師傅有一怪,不放辣椒不成菜」可以想見,這裡的菜色,肯定幾乎都和辣有著密切的關係。 每道菜大約都是兩三百起跳,因為我不是付錢的大爺,所以對於價錢不是太了解。隱約看到每道菜的後面都會用辣椒來表示菜的辣度,不過我還是被辣度給騙了! 當天我們點的菜並不多,腐乳炒空心菜(不辣)神仙孜然排骨(一根辣椒的辣度,卻讓我辣的要哭~)干鍋臭豆腐肥腸(三根辣椒的辣度,看起來很火紅,不過沒想像中的辣!) 這三道菜,我最「尬意」的就是神仙孜然排骨了,自從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過孜然烤肉之後,我就很喜歡這種來自新疆的香料。怕吃辣的我,吃了這口神仙孜然排骨,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夠香、夠辣,夠下飯! 沒有照片實在很可惜,吸引不了大家的胃口,不過餐廳的服務生服務周到,位置也很寬敞,餐點也夠精緻,不過根據菜色的份量而言,我想大概4-6人來享用是比較剛好的唷! 如果吃膩了各類簡餐或是異國料理,偶爾來點中式的填填貪吃的嘴也不錯! 店名:1010新湘菜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信義誠品樓上)電話:02-27220583 網址:http://www.ttfb.com/1010/ (他的網頁好像…怪怪的~)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0筆)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