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皇家黃牛肉麵

一碗一百的牛肉麵….

【就是愛吃】皇家黃牛肉麵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 台北青島東路上有家「皇家黃牛肉麵」,(在喜來登飯店後面)牛肉麵的價錢並不便宜,一碗紅燒和清燉的都要一百塊錢,如果你想吃好點的半筋半肉呀、牛筋呀,那一碗就要價150塊錢了。 看到價錢的我和豆豆龍,還是省點錢,點了一百塊錢的紅燒和清燉,外加兩盤小菜。 牛肉麵的麵條用的應該是手工的拉麵吧,吃起來滑、有嚼感,紅燒的湯則是濃而不膩,看起來應該要味道很重的,喝起來卻很香、順口。清燉的湯一開始我喝起來總覺得太淡,後來越喝越有味道,麵條夾雜著湯之ㄧ起入口,不知道是麵條本身有點鹹味,還是湯之上的油會提味,那個味道就是多層次的出來了。仔細看看顏色有點淡金黃的湯,我想… 應該是牛骨頭熬出來的吧!(哈哈,真的有夠不專業唷,賣牛肉麵的,用牛骨熬很正常吧!)

【就是愛吃】皇家黃牛肉麵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最重要的應該是他的牛肉啦!他的肉塊呢,我不懂是哪個部位的,但是我猜是牛腱肉! 因為我媽媽常滷牛腱,魯過後切片,加點蔥花就很香很好吃。他的肉跟我媽媽常買的肉塊是一樣的部位,只是切成塊狀。牛肉的味道很香,吃起來很嫩,不乾不澀… 嗯~我能說的,只有這樣了… 畢竟我不是中國廚藝學院的呀…@@~ 總之,就是好吃啦! (只是小菜有點貴,一盤30,又普普~) 後記:這家店的客人挺多的人,吃飯時間人潮川流不息啊!老闆招呼也很勤快,總是大聲的站在門口大聲吆喝著,經過之後目光就會忍不住停留一下。 PS……… 我家的豆豆龍居然趁上班時間跑去吃「饌王牛肉麵」,聽說是去年牛肉麵節票選第一名的,只是貴的不得了!一碗最便宜要150塊錢起跳…還是小碗的…….. 聽說也很好吃呀!改天我一定要幫大家吃吃看!(突然,耳邊響起小花的聲聲呼喊:「你不是要減肥嗎?………………」)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1筆)

1.


我餓了…..T_T


溫小蒂

2006-01-17 01:24:46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