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法華素食餐廳《北市中山區》

昨天和社團同學聚餐,因為夏日炎炎,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再加上有人吃素,所以我才決定換個口味,找加素餐廳試試看。後來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餐廳,似乎評價還不錯,加上有朋友去吃過,就決定去吃看看。
【就是愛吃】法華素食餐廳《北市中山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就是愛吃】法華素食餐廳《北市中山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就是愛吃】法華素食餐廳《北市中山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其實因為對素菜沒概念,所以那邊的小姐就說幫我們九個人組合一桌價錢3000的合菜,沒想到份量多的要命,我們吃不完還剩很多,真的很對不起那邊的小姐~ 【就是愛吃】法華素食餐廳《北市中山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因為菜是小姐組合的,所以叫什麼東西我通通搞不清楚!不過他的果汁很好喝,聽說是紫色高麗菜+紫羅蘭+鳳梨….等等一堆水果打出來的! 【就是愛吃】法華素食餐廳《北市中山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他的飯也很香,裡面家了素鬆去炒,脆脆香香的;炸豆腐也很嫩,外皮酥酥的味道很好。但是整體吃起來,我卻覺得味道太重了!幾乎每一道菜都太有味道了,感覺炎炎夏日少一點清淡的口感……… 【就是愛吃】法華素食餐廳《北市中山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但是基本上,對於吃素的來說,應該是還不錯,而且價錢很合理的餐廳唷^^! 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上,靠近捷運中山國中站價位:有單點的,也有套餐和合菜,那天我們九個人吃3000合菜,還吃不完! 【就是愛吃】法華素食餐廳《北市中山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就是愛吃】法華素食餐廳《北市中山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就是愛吃】法華素食餐廳《北市中山區》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PS照片沒有配合文字旁邊來擺放唷!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2筆)

1.


一桌$300?


facers

2005-09-26 10:31:43 留言 |



2.


抱歉打錯了~
3000啦!


icanfly

2005-09-26 20:00:49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