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小野牛」牛排店

上星期四和朋友去南雅夜市逛逛,他帶著我去一家叫做「小野牛」的牛排店。 【就是愛吃】「小野牛」牛排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我點的是豬排,很普通,可是他的醬料蠻獨特的,不是一般豬排的味道,我也說不太上是什麼,配上油麵很好吃,很香,不過豬排煎太老了,有點失敗。
【就是愛吃】「小野牛」牛排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南雅夜市有一家賣爆米花的,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會大排長龍,真的不太清楚那家爆米花的特別在哪裡。仔細瞧了半天,那家的爆米花是裝在一個有奶瓶形狀的容器裡面,我想大概是這點挺吸引人的吧。 本來想要去排隊買看看,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無敵霹靂好吃,可以吸引到那麼多人,不過看到他爆米花的機器,油膩膩的,看起來油花花一片,當時夜市才開始沒多久,沒理由機器感覺那麼不乾淨,朋友聞到味道跟我說:「聞起來他的油好像用很久耶~。」所以還是放棄購買的念頭。不過附近其他賣爆米花的攤子,即使很乾淨,也沒啥生意,真不曉得差一個奶瓶形狀的容器,怎麼會差那麼多呢! 吃了一頓豬排,我已經覺得很飽了,果然沒有W一起幫我吃,我的戰鬥力是很低的@@~ 【就是愛吃】「小野牛」牛排店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後來跑去吃了一家自助冰。這家有賣溫州餛飩麵的自助冰,以前唸高中的時候,英文老師就說這裡的麵很好吃,之後很習慣也會在這裡買自助冰吃。一盤35元,隨便你拿料,對於會吃的人算是很划算, 不過一旁的學弟跑去上廁所的時候,回來告訴我,廁所的垃圾桶中躲了一隻小強,他都怕上到一半,小強飛出來襲擊他… 看看週遭的環境…「吃夜市就是要有不怕髒的決心吧!」朋友下了這麼一個註解! 那家自助冰對面,有一家叫做「多口味」香腸的小攤子,他的大腸包小腸很好吃唷!每次跟W去晃夜市,都會先買一份來一起解饞。 南雅夜市還有很有名的蚵仔之家,可惜我們幾個弱女子,已經塞不下任何東西,不然還打算殺進去大吃蚵仔一番啊!








引用 (你可以針對此文寫一篇屬於自己的blog/想法,並給作者一個通告)

引用


留言 (1筆)

1.


爆米花的賣點不是因為他是奶瓶
奶瓶到處有人模仿但是生意有一樣好卻不見然
因為他這家的爆米花外面有裹一層透明的麥芽糖
吃起來比別家暴米花還脆
但是也比較甜
他主要的賣點我想是
即使放一個禮拜還是像剛爆好一樣是脆的
只是個爆米花會讓人排30分鐘以上嗎
抱歉我沒有要跟你辯論的意思
只是真心覺得那爆米花真的好吃


半個板橋人

2007-08-16 21:25:41 留言 |



發表你的留言 (字數限制 最多 2000 個中文字)



私密留言:


Name:






內容:




系統公告

熱情贊助





FLY Blog 大事紀



近期熱門活動
FLY FB 粉絲團
快速搜尋工具

搜尋:



FLY 推薦優質旅遊網
160x136
金戰金讚
FLY 檔案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爆米花的賣點不是因為他是奶瓶
    奶瓶到處有人模仿但是生意有一樣好卻不見然
    因為他這家的爆米花外面有裹一層透明的麥芽糖
    吃起來比別家暴米花還脆
    但是也比較甜
    他主要的賣點我想是
    即使放一個禮拜還是像剛爆好一樣是脆的
    只是個爆米花會讓人排30分鐘以上嗎
    抱歉我沒有要跟你辯論的意思
    只是真心覺得那爆米花真的好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 2023 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Fly'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Boston Theme by FameTheme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